創造者:豪力

haoli1.jpg haoli2.jpghaoli31.jpg  

 



姓名:豪力

職稱:班長

長相:斯文,靦腆,有喜感

生性:樂觀,吃苦耐勞,任勞任怨,很拼,可以說是一名忍者

座右銘:勤。儉。樸。實


豪力鮮鍋貼元寶的故事:

豪力在知名連鎖店打拼了共8年,為了夢想不斷不斷的奮鬥...

這麼多年,學習到了非常非常多的經驗與知識,

但是後來因故失業了,

休息了2個月好好的想了一想過去及未來,

調整了一下腳步,決定轉換跑道,從新開始...

但是,真的:危機就是轉機!!

經過家人親朋好友的支持,建議我要自已出來創業!

豪力想想也對:我都做了8年,應該發揮所長,要是轉換跑道,我還有幾個8年?

也許這個失業的危機,就是我創業的轉機,

也許這就是我的機會!

於是我用我的名字創造了一個故事。

決心要靠我自已的一雙手打出一片天,

靠著過去努力學習了多年的經驗,當一個基石,讓我大步往前走,

自入行我就知道,這條路不好走,

但是通往成功的路沒有一條是輕鬆容易的,

唯有自已咬牙,靠著鬥志,一步一步向前走...

我有我的夢想,我好手好腳,我有我的手藝,我有神明的保佑,還有親情友情的支持,

我相信我會成功。


現在,請您給我一個機會,

嘗一嘗我所展現出的意志,

我的東西很樸實,但是他很實在,

我不花俏,不靠人工味素,

我相信自然新鮮的食材的美味,

才是人們真正真正需要的味道。

我不是大廚,我就只會鍋貼及水餃!

但是,我認為只要專精,

只要觀念正確。

一定可以得到大家的認同~

再次敬請,客官大大們給我機會,

試試我的手藝,吃一口~

您就會從舌尖了解我的故事。

最後:誠致歡迎您的來電~ (02)26584250,感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豪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