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3156_調整大小.JPG

 

劉文蔥說:這位先生,你...你戴蛙鏡又拿菜刀....現在是什麼情形..?

豪力:我有2刀流 !!

劉文蔥:那又怎樣? 你要犯案哦 ?

豪力:不是.我要切蔥 !



IMGP3157_調整大小.JPG

劉文蔥: 老大,你會不會太誇張 ?

豪力:你管我,在這個國度裡(廚房),我就是國王,我想怎樣就怎樣?

I am king of the word !! (我是宇宙之王 !!)

你敢造次!

IMGP3158_調整大小.jpg

 

你就會像這支蔥一樣 !!


IMGP3159_調整大小.jpg

被我用一隻手指,折---斷  !!

你再多嘴!!


IMGP3160_調整大小.jpg

你就會像,這顆高麗菜一樣....

 


IMGP3162_調整大小.JPG

 

 

被本王,從中剖-半 !!

劉文聰(嚇到):是~小人不敢了.....小人告退....

 

本篇完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菜菜子:豪力,我知道你為什為要忙到04點才能睡覺了 !!

因為你都邊玩....恩恩.....不是,

你要讓你心中的劉文蔥-閉-嘴後,才能開始好好工作......。

 


IMGP3166_調整大小.JPG  

 

 

豪力:我只能說:每一人心中一定有一個心魔 !

你一定先擊敗它後,你才能成為你自已的國王,

你才能擊敗其他人,

你才能站上高蜂,傲視群雄,

你才會成功。

 

菜菜子:最好是啦,敬請大王快去工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豪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