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的夢想終成形,朋友們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,

努力一定會有收獲的,雖然不知要花多少時間,
但是,你一定要堅持住 !!

 

 

 

那天夜裡,我的大爐子運過來了.....

這是我的新夥伴!

台子

我將來要和他相依為命,共同奮鬥。

但是,你們知道嗎?

為了這一刻,

我刻苦忍耐了多少年,

多少磨練,

多少血汗和淚水,

多少風風雨雨,

我犧牲了多少個可以和正妹約會的日子,

我推卻了多少次和麻吉老同學們的聚會,

情人們在kiss時,我在幹嘛;

我在努力。

年輕人在瘋狂跨年時,我在幹嘛;

我在努力。

大家都去海邊看好看的又大聲吶喊時,我在幹嘛

我在努力。

路人在躲大雨親親我我說你好討厭時,

我在外衝鋒陷陣。

 

歷經風霜...


讓我常常懷疑我自已的能力,

也常常懷疑我的執著是否值得

有時也覺得快要發瘋自爆 !!

那要怎麼辦?

蕭煌奇老師說的很對:只能勇敢 !!

面對生命的難題,難關,

一站一站,一關一關,

你只能學習勇敢去面對,

千萬不要逃避。

 

這種種過去的畫面,一幕一幕的轉換....

這過程真的是一言難盡。


所以那晚~當爐子一落地!!

乾!!我感動的差點落淚!!!

 


因為他代表的是,我的夢想終於具現化,

我踏踏實實的向前走了一步!

我很快樂,內心很踏實,至此過去真的不算什麼,

 

失業時我真的很慌,很亂,很害怕,

因為我失去了我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,

一顆心空蕩蕩的,

以前覺得有趣的,那時都索然無味,

還好有好友們的鼓勵,把我從黑暗世界裡拉回正道。

所以我說人一定要有一個目標,

可以讓你一直一直很明確的向前走,

總之要感恩~感謝神明讓我走到這一步。


雖然路很曲折,但我總算走到了這個里程碑。

加油~豪力加油~好朋友們大家也加油~


(嘿嘿雖然我沒上台領獎,但是我還是要發表得獎宣言)

在這裡先感謝:父母、親人、長輩、啊姨、早餐店啊姨,及好朋友、老同學們的支持及加油!!

還有感謝女友:怡靜美女多年的陪伴!

感恩+感謝~~

 

最後:豪力要說的是:堅持到底,一定成功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豪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